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房地产蓝皮书:北京新房进入“豪宅化时代”

2017年05月09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土地郊区化、稀缺化已成定局,且未来不可改变,地价上涨促使房价上涨,北京新房进入豪宅化时代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一线城市步入存量房时代,新房开发建设的市场空间不断被压缩,租赁市场有望成为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机遇。” 5月9日,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发布《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2017)》还认为,二线过热城市房价空间被透支,量价回调是大概率事件。

  北京新房进入豪宅化时代

  报告预测,北京土地郊区化、稀缺化已成定局,且未来不可改变。2016年,土地成交呈量跌价涨趋势,成交住宅用地15宗,是近7年最低水平,且不断出现断供现象,月均成交量创历史最低。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