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如何应对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调查

2018年11月08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TC是直属于美国总统的行政机关,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贸易和其他外交事务上持保护主义立场,在与中国的贸易事务中,ITC的作用可能会越见举足轻重。事关重大,当中国企业面临ITC的诉讼时,他们必须迅速采取行动
如果ITC发现任何企业违反《美国关税法案》第337条,可以签发排除令,防止侵权的货物进口美国。ITC也可以签发禁制令,停止已经进口到美国的侵权商品的销售。图/视觉中国

  文丨Jordan Coyle、Diana Szego Fassbender)

  奥睿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高级律师

  中国和美国的贸易关系在两国向对方数千亿美元的商品征收关税后,一直处于一个格外特殊的时刻。在这场与中国的持续贸易冲突中,美国使用了另一个强而有力的棋子——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有能力阻止中国和其他外国制造而侵犯美国有效知识产权的产品进口到美国。ITC是美国总统属下的行政机关,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贸易和其他外交事务上持保护主义立场,因此在与中国的贸易事务中,ITC的作用可能会越见举足轻重。事关重大,所以当中国企业面临ITC的诉讼时,他们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并开始准备进行有力的辩护。

  ITC概述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