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2019亚布力夏季高峰论坛|柳传志谈贸易战、企业家使命与血脉贲张(附音频)

2019年08月17日 12: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们需要的是时间,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往前走,是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只要坚持下去,无需多久,我相信那些极端势力的代表,今天穷凶极恶的样子再难出现,他们只能平等地坐在谈判桌上
资料图: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图/视觉中国

  文|柳传志

  联想控股董事长

  中国企业家是中国发展、社会发展、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衷心拥护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但是,如果不知道中国的历史,不知道我们过去窝囊成什么样,悲惨成什么样,穷困成什么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就没有动力;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没有血性。这话说起来是老生常谈,但是在青年企业家逐渐将成为企业家的主力军的时候,这话也不得不说。我是抗战时期生人,确实经历过大的风雨,我想谈几句肺腑之言。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