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吴小娟:杨小凯是一个什么样的父亲和丈夫

2014年07月11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家的经济大权,刚开始是小凯掌握,后来发现好几次买股票,钱都亏得一干二净

  吴小娟∣文

  我不是很会讲话,可能大家对小凯的经济学研究比较了解,可能你们不知道小凯是什么样的丈夫或者什么样的父亲。所以我在这里就讲讲他的“笑话”。不是笑话,就是我们在家里开玩笑的一些事。

  因吵架而成为一家人

  认识小凯,是1979年,在新华印刷二厂,小凯从牢里出来以后那时候找工作找不到,在长沙也不能待,因为他的名气在长沙太臭了,他就是造反派。所以,小凯的爸爸他弄到邵阳去了。他是校对,在新华印刷二厂,我是工人。他老是找我的麻烦,因为我排字的文章常常有错误,他来问我,你怎么这么多错误。我就觉得他很多事,我错误关他什么事情。我们就是这样认识了。

责任编辑:杜珂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