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钱颖一:“啃硬骨头”就要切实改善营商环境

2018年03月09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40年的成就是改革开放的结果。中国人均GDP仍然低于世界平均水平
资料图:钱颖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怎样才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那就要不忘改革开放的初心。”全国政协委员、清华经管学院院长、财新传媒公信力委员会委员钱颖一教授表示,在以取得巨大成就而自豪的同时,我们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客观的判断:改革开放仍然还在路上,而且已经进入深水区。只有继续改革开放,才能继续前行。他认为,全面深化改革啃“硬骨头”就要切实进一步改进营商环境。

  钱颖一是在2018年3月8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场记者会上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以上表述的。

责任编辑:杨哲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