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斯坦福大学中国研究中心:疫情之后,企业的重

2020年07月07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对企业并非皆是负面影响,一些企业遭受了疫情的打击,也有一些企业在疫情期间表现得更好,并对前景感到乐观。不同的公司,根据行业和规模的不同,情况天差地别
2020年2月10日,江苏涵润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工人在车间忙碌。

  文|professor Jean Oi (戴慕珍) Jennifer Choo (朱明媛) Xander Wu (吴雪)

  professor Christopher Thomas (唐睿思)

  作为第一个遭受新冠疫情摧残的国家,截至7月6日,中国已经确诊了83565例病患,4634人因此而丧生。尽管仍有包括北京新发地市场的新病例浮现,严格的抗疫举措还是基本上扼制住了疫情的蔓延。大体上来看,中国目前放松了疫情管控措施,重启了大部分的经济活动。居民开始用手机扫描官方的健康追踪码,餐馆重新营业,商店也开门纳客,生活恢复了一点正常的气息。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