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ESG云端论剑:非财务指标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2020年07月01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ESG在中国的发展相对比较缓慢,但一个好公司要想健康地活下去,ESG是企业长期战略重要的考量因素。让ESG在信息披露上发挥更大的作用,需要监管层加大力度
ESG30人
ESG30人是国内首个聚焦ESG(Environment,Social Responsibility,Corporate Governance,即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前沿资讯和专业观点的作者平台,汇集政府监管、研究咨询和商业机构的国内外ESG领域专家,分享ESG领域专家观点,包括ESG国际发展趋势、政策及政策解读、专项议题研究、实践案例等内容。ESG30人论坛为非官方、非营利性专业平台,主要宗旨为推动中国ESG的发展。

  【财新网】(作者 中国ESG30人论坛)5月21日,中国ESG30人“非财务指标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线上直播视频会议在财新云会场举行。会议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原所长张承惠、PRI中国区负责人罗楠、鼎力公司治理CEO王德全、诺亚正行总经理章嘉玉、浦银安盛基金权益投资部总监助理杨岳斌,就非财务指标会成为社会及资本市场越来越看重的研究分析上市公司的维度、企业如何更多在非财务指标上有所部署等问题,从学术和市场的角度展开了一场云端“头脑风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