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看多下半年

2009年07月23日 13:49 来源于 caijing
我们将MSCI中国指数2009年的年终目标从50点上调至60点,维持对A股的看多立场,看好基本面的改善及更为有利的流动性条件。

    在上半年MSCI中国指数出现快速飙升之后,资本市场最关心的问题自然是下半年会如何走。是继续保持上升趋势,抑或是遭遇重大调整?在投资者迷茫困惑之时,作为在投资领域历练多年的从业者,认为有必要与读者分享我们对于市场走向的把握与揣摩。

  展望下半年的市场动向,我们依旧维持对MSCI中国指数看多的立场,并继续倾向于看好自年初以来与国内消费/需求相关的个股(地产、汽车及银行股)。自去年年中一系列严重的盈利滑坡之后,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经济已出现触底反弹趋势,国内需求稳步回升,估值正常化也已启动。MSCI中国指数今年至今已上涨35%,重新攀升至雷曼兄弟破产前水平,与国内消费/需求相关的行业及个股在这一阶段更是大幅跑赢这一指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