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证指数只会买贵不会买错

2010年07月06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上证指数已接近2300点,一旦失守如何?答案是继续看好。在中国GDP增长率8%下,我老曹不相信内地楼市是泡沫,在上证指数2300点入市相当于过去十年低位,只会买贵,不会买错
   【财新网】(专栏作家 曹仁超)7月4日,周日。投资成功应走在群众之前,而非人云亦云。标普五百指数1040点失守,确认一浪低于一浪走势开始,代表美股今年4月起又再处下坡期(Downhill)。美国楼价由2006年高峰期跌27%,同期政府为房利美及房贷美注资1450亿美元,国会估计共需4000亿美元。透过税务补贴支持的楼价稳定期到今年5月结束,美国另一次楼价回落期又开始,地产股如Toll Brothers、KB Homes等已于5月行先一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曹仁超

香港《信报》董事及专栏作家,每周一在《信报》撰写《投资者日记》专栏,以轻松有趣的笔触,分析中美港及环球股市以至政经形势。文章甚有娱乐性之余,亦酝含投资哲学及处世智慧。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