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一年来行政体制改革成效如何

2014年05月27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年来行政体制改革取得了重要进展和成效,同时也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为此需要深化改革顶层设计,细化具体改革措施
     

  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秘书处 | 文

  日前,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召开“一年来行政体制改革回顾与展望”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魏礼群主持。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国家行政学院、中央编办、国务院研究室、北京市政府、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的近3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与会专家对一年来行政体制改革进行了梳理评估,对改革取得的重要进展和成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了当前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并就继续推进行政体制改革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本文为部分专家专题研讨会观点综述。

责任编辑:杜珂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