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改革半月谈】自贸区金融改革扩容 二孩政策全面放开

2015年11月02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网全面追踪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项目,展示各个领域改革的真实进度,具体请看《新一轮改革赛程表——三中全会目标落实追踪》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上海自贸区金融改革试点方案出台

  备受关注的上海自贸区金融改革再次扩容。10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同商务部、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外汇管理局和上海市政府,联合印发《进一步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开放创新试点 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方案》。方案提出在自贸区内率先实现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进一步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将研究合格境内个人境外投资试点的细则和操作方案等,被称为“新阶段深化上海自贸试验区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