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胡耀邦论作风建设:讲空话的太多了!

记者 周东旭
2015年11月20日 14:22
我们干部队伍的作风问题,要害就在这里。特别是中央、省市这两级机关,讲空话的太多了!讲套话的太多了!一般号召太多了!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为纪念胡耀邦同志诞辰100周年,《胡耀邦文选》由中共中央文献编辑委员会编辑,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首印15万册。胡耀邦之子胡德平11月19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出版《胡耀邦文选》,是在习近平同志领头的中央文献编辑委员会主持、批准下做出的决定。”

  文选收入了胡耀邦1952年5月至1986年10月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著作77篇,约49万字,包括文章、讲话、报告、谈话、批示、书信、题词等,相当一部分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