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大学生对“出轨”越来越宽容吗?

2016年11月19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总体上看,研究生对于婚外恋持否定态度;研究生对婚外恋现象的判断不再是很简单地进行是否评价而是趋向于多元化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大学生对于婚外恋或出轨行为是不是越来越宽容?见仁见智,恐怕很难能取得一致看法。不过,通过梳理近年的一些实地调研,大致可归纳出大学生群体对于婚外恋的认知。

  比如,《近10年国内婚外恋研究的回顾与思考》一文总结了2000年到2010年“研究生对婚外恋的态度研究”:总体上看,研究生对于婚外恋持否定态度;研究生对婚外恋现象的判断不再是很简单地进行是否评价而是趋向于多元化;相对于其他人群,研究生群体对婚外恋的态度更为宽容也更为开放。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