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意见领袖 > 正文


张超:昆明女大学生溺亡案,谁来回应,如何回应?

2019年10月14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即便相关侦办工作已经完成,而对外公布没有做好,也要承担责任,实事求是办案,对外公布也要严谨清晰,不能让人产生误解
云南昆明19岁女大学生醉酒溺亡一事仍未有结论,不过,围绕该事件的讨论,却产生一些“次生话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意见领袖(记者 周东旭)背景:云南昆明19岁女大学生醉酒溺亡一事仍未有结论,不过,围绕该事件的讨论,却产生一些“次生话题”。引发舆情后,10月12日,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回应称高度重视该事件,立即成立工作组对网民反映的情况开展核查,及时对外公布核查结果。

  财新记者致电昆明警方,值班工作人员表示,案件仍在核查中,警方正在进行一些更细致的调查,接下来会公布事情最完整的情况。另据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上游新闻客户端消息,昆明警方宣传负责人称,对于14日清晨发布的相关报道不知情,“没有发布最新相关通报”。(详见《昆明女大学生醉酒后溺亡 是否构成刑事案件仍是谜》)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