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第十九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评奖工作启动

2020年06月15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十九届评奖委员会由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理事会聘请的32位经济学家组成。申请评奖的个人或课题组报送参选作品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底
两年一度的孙冶方经济科学奖,2020年年底将启动第十九届(2020年度)评奖工作。作为中国经济学界最高荣誉的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评奖颇受关注。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两年一度的孙冶方经济科学奖,2020年年底将启动第十九届(2020年度)评奖工作。作为中国经济学界最高荣誉的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评奖颇受关注。

  近日,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发布评奖公告,此次评奖对象是1979年至2019年12月底经济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论文和出版的专著。

  公告称,评奖旨在传承和弘扬以孙冶方为代表的老一辈经济学家敬畏规律、守护真理的学术精神,为国为民、甘于奉献的学术立场,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品格,引领学术研究方向,助力中国经济学研究的发展和提升。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