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观点新闻 > 正文


周小川:适时调整市场流动性

2013年06月28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他认为,灵敏的金融市场,既有助于发现问题,也有助于修复市场中所发生的问题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 陈法善)央行行长周小川6月28日在2013陆家嘴论坛上谈到未来政策方向时称,一方面要引导金融机构保持合理的信贷投放、合理安排资产负债总量和期限结构,支持实体经济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另一方面将综合运用各种工具和手段,适时调整市场的流动性,保持市场的总体稳定,为金融市场的平稳运行和发展创造良好的货币条件。

  他表示,人民银行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并着力增强政策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灵活性,适时适度地进行预调微调,和其他有关部门共同配合。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