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意见领袖 > 正文


宁向东:联通分公司业绩长期造假根源何在

2017年05月19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绩造假事件说明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出了问题;对于虚增业绩现象,要加强调查和惩处力度
宁向东认为,陕西联通出现系统业绩造假,本身就是联通公司内部管控不力的结果。图/东方IC

  【财新网】/意见领袖(记者 张兰太)背景:财新网此前报道,4月11日,中国联通内部通报了陕西联通业绩造假事件,陕西联通原总经理谢国庆等73名涉事人员被处理。(详见财新网报道“独家|陕西联通虚增业绩成风 73名涉事人员遭处理”)

  在内部通报中,中国联通将陕西联通发生的业绩造假问题称之为“系统业绩造假”。4月10日,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内部讲课时提及,年收入50亿元的陕西联通,(5年之间)竟然有18亿元的收入造假。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