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领英看赤兔:中国职场社交的未来

2019年08月01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是用户没有连接职场人脉的需求,而是这一需求已经被微信满足。在中国的市场环境下,职场社交产品要突破微信在连接上的巨大优势,必须有在连接之外的、强大的、用户需要的差异化功能
领英在两个月前发布了中国战略2.0,将“连接”更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职业发展平台”,推出“职业指南”“薪资洞察”“职场问答”“职场必修课”等全新功能。最大化地利用领英的全球平台和海量数据也是我们从赤兔学到的重要一课。图/视觉中国

  文|陆坚

  领英中国总裁

  今天,我们正式和赤兔App告别了。这段时间,媒体和业内都有不少对“纵有一别,不负相遇”的评论。作为和赤兔“相遇”的早期种子用户之一,我也想借这个时机,和所有关注领英和赤兔的朋友们说几句心里话。

  我成为赤兔用户,是来自一位在领英工作的朋友邀请。我还记得第一次打开这个应用,非常顺畅地从领英账号迁移生成了自己的赤兔档案,首页信息流的展现方式也很新颖,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App。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