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张维迎:不放弃希望,也是一种企业家精神的表现

文|张维迎
2022年02月01日 13:19
这里生活的人们,世世代代,无论生活多么贫穷、艰难,从来没有绝望,没有放弃希望
2021年5月27日,辛庄课堂首期班的开学典礼和辛庄课堂教学设施奠基仪式在陕西省吴堡县辛庄村成功举行。

  在虎年的大年初一,我,并代表我的合作伙伴黄怒波先生,向辛庄课堂的全体导师和工作人员、辛庄课堂首期班和二期班的全体学员、关心和支持辛庄课堂建设的吴堡县在任和卸任的各级领导、辛庄村的全体父老乡亲,以及辛庄课堂公号的全体读者,拜年啦!

  2021年5月27日,我们见证了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辛庄课堂首期班的开学典礼和辛庄课堂教学设施奠基仪式在陕西省吴堡县辛庄村成功举行。

  在黄土高原的山沟里建一个微型商学院,一个企业家学习和交流的基地,这是过去没有过的事情,中国没有,世界也没有。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