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军虎”落网:党政军密集发声

2014年07月02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徐才厚这只党内“大老虎”的落马,党政军密集表态,反腐声势再现高潮

  【财新网】6月30日,星期一,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前夕,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其所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问题线索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南都网在梳理了今年上半年打下的15只“老虎”后,以略带顽皮的口吻说,6月,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起点,也是中国政坛“大老虎”落马的爆发月。纵观媒体公开报道,毋庸置疑,即使世界杯都抢不走中纪委的头条。

  随着徐才厚这只党内“大老虎”的落马,党政军密集表态,反腐声势再现高潮。

  时机:6月30日

  “‘七一’建党93周年前夕,中央公布这个决定,或许具有特殊的含义,发人深省,值得深思。”新华网刊发署名国平的评论文章时如此解读公布时机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