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报告:有些领导认为电子政务是给政府添累赘

2016年08月02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些领导干部对“互联网+政务服务”还存在认识误区,认为这是给政府添累赘、加任务。例如某省会城市交通部门负责人,就很反感交通违章网上查询的做法,理由竟然是网上查询过于方便,会降低违法成本,增加违法行为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一些领导干部对‘互联网+政务服务’还存在认识误区,认为这是给政府添累赘、加任务。例如某省会城市交通部门负责人,就很反感交通违章网上查询的做法,理由竟然是网上查询过于方便,会降低违法成本,增加违法行为。”

  7月30日,由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主办的《电子政务蓝皮书:中国电子政务发展报告(2015—2016)》发布会举行。报告由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李季和国家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杜平担任主编。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