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聚焦 > 正文


林毅夫:中国经济是否已到L形底部

2017年03月20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一个国家爆发危机,一定有内部的结构性的问题,如果那些结构性的问题不改的话,确实很难恢复正常的增长
资料图:林毅夫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中国经济在2017年是不是会真正达到L形的底部,会不会再下滑?对此,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认为,目前还不太清楚,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讲的6.5%左右,还是一个比较弹性的说法。“如果再出现一些不可预期的外部的压力的话,那可能会比6.5%低一点。当然,6.5%或6.5%以上还是可能达到的。”

  林毅夫是在3月18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格政】第80期“两会解读报告会”上作这一表述的。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