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朝鲜扣押女记者事件背后的“Current TV”

2009年08月06日 16:53 来源于 caijing
以“Current TV”为代表的网络电视或有望打破传统电视媒体托拉斯的垄断格局
 

  美国西部时间周三(8月5日)早上六点多,人们通过电视或网络实时观看了,载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两位被朝鲜释放的女记者的专机徐徐降落的瞬间。当闪光灯聚焦的喜泪团聚和兴奋感恩的历史场面过后,人们追问,此次克林顿肩负的责任除了民间道义之外,是否还有潜在的扭转美朝及六方会谈紧张关系的当务之急。同时,两位女记者供职的由美国前副总统戈尔(Al Gore)拥有的Current TV (“潮流”有线电视台) 也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王冬月

毕业于纽约大学,曾在美国主流媒体《波士顿环球邮报》和康迪纳斯特(Conde Nast) 媒体集团的纽约总部工作。现在纽约任职为媒体产业咨询分析顾问。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