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股权投资黄金期悄然到来

2016年05月26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股权投资大时代已经来临,未上市公司股权投资将成为个人最赚钱的投资模式之一。无商不富,无股权不大富,或许这就是个人财富增值的下一个风口
金融观察
苏宁金融研究院是苏宁金服集团旗下的大型专业研究机构,于2015年11月成立。苏宁金融研究院通过整合苏宁控股集团内部资源,与政府、同业、高校、智库等机构广泛合作,为政府、企业和第三方提供定制化研究咨询服务,定期发布专题研究报告,着重于国内消费金融、贸易金融、互联网金融和产业金融等研究领域。

  【财新网】(作者 何广锋)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30年前,风口在改革开放、在对外贸易,16年前,风口在房地产。有幸赶上这两个时代并有所投资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与贸易、房地产相关的产业都飞了起来,投资其中都获得了丰厚的回报,这是时代赋予的机会。站在过去看未来,接下里的风口会在哪里?80后、90后应该在哪里“等风来”呢?

  楼市股市之后,谁是下一个投资风口?

  漫观我国三十年经济发展之路,隐约可见几大发展趋势在逐渐变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