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私募在技术上仍处于“石器时代”

2017年06月21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技术为私募行业提供了最清晰的途径来走出“黑暗时代”。拥抱创新技术的公司在市场上或成为赢家
蔡凯龙
财经评论员,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科技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前火币集团首席战略官。曾任职德意志银行(美国)战略科技部副总裁,联想旗下翼龙贷战略副总裁,注册金融分析师(CFA),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 经济和计算机双硕士,金融系博士生。

  【财新网】(专栏作家 蔡凯龙)以下内容为编译:另类投资正在一路高歌猛进,私募是增量最多的大类资产。根据eVestment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私募管理资金的规模(Asset Under Administration)在2015年至2016年期间增长了44%。这样规模的资本流入,在整个私募领域引发了巨大的连锁反应,基金经理开始争相吸引投资者资本。

  这一竞争强化了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为投资者提供完善的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因此,越来越多的基金管理公司要求基金管理人提出一个有效解决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