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九大报告突显八大经济亮点

2017年10月19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经济模式已经获得高度认可;2016年四季度以来中央和地方政府实施的不间断、密集的房地产调控政策还将延续
金融观察
苏宁金融研究院是苏宁金服集团旗下的大型专业研究机构,于2015年11月成立。苏宁金融研究院通过整合苏宁控股集团内部资源,与政府、同业、高校、智库等机构广泛合作,为政府、企业和第三方提供定制化研究咨询服务,定期发布专题研究报告,着重于国内消费金融、贸易金融、互联网金融和产业金融等研究领域。

  【财新网】(作者 黄志龙)10月18日,中共十九大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做了主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该报告是新时期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的纲领性文件,勾画了党建、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外交等各方面工作的宏伟蓝图。

  对照十八大报告、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等中央重要文件,本文试图挖掘出十九大报告在经济领域的八大亮点。

  1、认可数字经济和“互联网+”发展成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