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庆出境游,人民币在哪里更有购买力

2018年09月27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民币对不同货币汇率的波动,始终是老百姓选择境外游目的地的考量因素之一
金融观察
苏宁金融研究院是苏宁金服集团旗下的大型专业研究机构,于2015年11月成立。苏宁金融研究院通过整合苏宁控股集团内部资源,与政府、同业、高校、智库等机构广泛合作,为政府、企业和第三方提供定制化研究咨询服务,定期发布专题研究报告,着重于国内消费金融、贸易金融、互联网金融和产业金融等研究领域。

  【财新网】(作者 黄志龙)让上班族翘首以盼的国庆长假就要来了,出境游开始提上很多人的日程。

  对老百姓而言,人民币对不同货币汇率的波动,始终是他们选择境外游目的地的考量因素之一。

  今年以来,在美元指数走强的影响下,人民币汇率持续走弱。在此背景下,如何从人民币境外购买力的角度,选择经济实惠的旅游目的地呢?这是本文将详细解答的问题。

  国人境外游最爱去哪些地方?

  要讨论人民币在境外的购买力变化,首先有必要探讨一下近年来有哪些地区的境外游是国人的最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