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亿邦挣扎上市 矿机企业路在何方

2020年06月26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亿邦国际上市短期内有利于提振行业士气,但是行业整体目前依然在黑暗中摸索,看不到光明的未来
蔡凯龙
财经评论员,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科技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前火币集团首席战略官。曾任职德意志银行(美国)战略科技部副总裁,联想旗下翼龙贷战略副总裁,注册金融分析师(CFA),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 经济和计算机双硕士,金融系博士生。

  【财新网】(专栏作家 蔡凯龙)亿邦国际即将挂牌上市,嘉楠股价持续低迷,比特大陆内斗不断,资本市场忧心忡忡。今年成为矿机行业的多事之秋,内忧外患,未来路在何方?

一、亿邦国际冲击IPO,持续亏损

  根据此前亿邦国际更新的招股书,公司将于6月26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上市后,亿邦国际将成为继嘉楠科技(CAN.US)之后,第二家登陆纳斯达克的矿机生产商。

  根据招股书,此次IPO将发行1932.36万A类普通股,每股发行价格为4.5美元至6.5美元之间,欲募集资金约8700万美元至1.26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