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亚洲炼油商对欧佩克增产节奏感到失望

2021年09月14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抗新冠疫情的战斗仍在继续的同时,欧佩克+还面临另一个不确定性:成员国利比亚、尼日利亚和伊拉克的供应安全风险加剧,而且伊朗核谈判尚无达成协议的迹象
标普全球普氏
标普全球普氏隶属于标普全球(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GI),是商品和能源市场的信息和基准价格的重要独立提供机构,在150多个国家都拥有客户,随时关注新闻、定价和分析方面的专业观点。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分析的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电力、石化、金属、农业和运输。
标普全球普氏最新文章

  【财新网】(作者 Mriganka Jaipuriyar)欧佩克及其盟国于9月1日同意在10月份将原油总产量提高40万桶/日,继续维持其历史性产量恢复计划。期待该组织能增加更多供应的亚洲炼油商和贸易商对此大失所望。

  欧佩克会前夕,标普全球普氏在对8家亚洲主流炼油商的调查显示,尽管这些公司预计欧佩克+将在10月维持逐步增产的立场,但是在理想情况下该组织应该增产至少70万桶/日。这是因为目前供应紧张,亚洲地区石油价格普遍过热,而且部分中东原油价格相当高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