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96费改”:第三方支付或陷价格战

2016年09月07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收单环节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而言,这项新政短期内有可能成为压垮企业的最后一根稻草
金融观察
苏宁金融研究院是苏宁金服集团旗下的大型专业研究机构,于2015年11月成立。苏宁金融研究院通过整合苏宁控股集团内部资源,与政府、同业、高校、智库等机构广泛合作,为政府、企业和第三方提供定制化研究咨询服务,定期发布专题研究报告,着重于国内消费金融、贸易金融、互联网金融和产业金融等研究领域。

  【财新网】(作者 薛洪言)2016年9月6日,在绝大多数人眼中是个稀松平常的日子,但对银行卡收单行业来说,这一天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由于“96费改”新政的实施,困扰行业多年的套码、切机、信用卡套现、渠道套用等违规现象有望得到根治,不啻为行业发展的分水岭。但对收单环节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而言,这项新政短期内有可能成为压垮企业的最后一根稻草。那么,这项新政究竟是什么?影响又有多大?且听笔者细细说来。

  “96费改”改了什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