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裸贷不雅照泄露 一味指责受害人是懦夫表现

2016年12月09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何遭遇性暴力、性剥削和性讹诈的女性受害人,无论她们此前做过什么,是谁,都同样应该得到善待和帮助

  【财新网】(专栏作家 唐映红)裸贷不雅照泄漏,因为其中的几个关键词使这件事必然成为舆论的热议焦点:“女大学生”、“裸贷”、“肉偿”。事实上,接下来,大多数评论的关键词也差不多与此吻合。绝大多数评论都将矛头指向“女大学生”,指向裸贷不雅照泄露事件的受害人。

  在我看来,在网络上流传的所谓10个G的裸贷不雅照和视频中,所涉及的受害人年龄从18岁一直到40多岁;除了学生,还包括职员、销售员、家庭主妇,等等;甚至有一个主妇所泄漏出来的除了裸照和不雅视频,还包括结婚证内页、户口本。相对而言,年轻学生更容易成为裸贷的受害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