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冠恐慌情绪蔓延,股票后市何去何从

2020年04月15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股市总是提前运行,将未来的价格提前3-30个月呈现
肯·费舍尔
全球资产管理公司Fisher Investments创始人和执行董事长。英国《金融时报》以及多家欧洲报纸和杂志专栏作者,目前出版了11本书,其中包括4本《纽约时报》畅销书。

  【财新网】(专栏作家 肯•费舍尔)新冠病毒疫情暴发至今,中国大部分地区逐渐恢复正常运转,而西方国家的经济却紧急刹车。现如今,专家称出口需求下降将阻碍中国市场发展和复苏。但是,尽管没有人知道西方经济会停滞多久,现在也不是恐慌的时候。相反,要将你对股市的见解同全球经济和仍在上演的人类悲剧区分开来。因此,请谨记美国投资传奇人物沃伦•巴菲特的谏言:“别人贪婪时,你要恐惧;别人恐惧时, 你要贪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