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点 > 意见领袖 > 正文


王天定:郭振玺式的央视缺陷何在

2014年06月03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郭振玺在央视兼任财经频道总监和广告部主任,暴露出央视管理制度存在的问题:且不论具体操作,连形式上都没有遵守采编、经营两者分开的基本媒体原则

  【背景】财新网消息,49岁的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日前被吉林检方带走

  财新记者5月31日晚从多个渠道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于6月1日凌晨1时发布独家新闻。新华社6月1日晚上21时许也发布消息证实,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检察机关近日以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对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郭振玺一直被视为中国官方电视界的重量级人物,在中央电视台工作了22年。他曾分别主管央视广告部门和财经频道(央视二套)长达八年多时间,其中更有四年同时兼任央视广告信息中心主任和经济频道总监。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