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被低估的牛市波及面

2020年10月20日 14: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全球股市反弹势头超乎众人想象,中国A股牛市十足,其中科技股并不是领头羊
肯·费舍尔
全球资产管理公司Fisher Investments创始人和执行董事长。英国《金融时报》以及多家欧洲报纸和杂志专栏作者,目前出版了11本书,其中包括4本《纽约时报》畅销书。

  【财新网】(专栏作家 肯·费舍尔)西方专家坚持“惟科技股是从”的观点是令人遗憾。 本轮牛市伊始,他们眼中尽是大科技股,美国、中国、全球市场皆是。专家们一边将三月以来美国股市上涨归功于脸书(Facebook)、亚马逊、苹果、奈飞 (Netflix) 和谷歌等科技巨头,一边却惊呼中国股市反弹全靠科技板块支撑。他们挑剔地认为:尽管阿里巴巴腾讯美团点评在港股市场势头大好,但内地股市却萎靡不振。大家绝不要听信这一说法。此次全球股市反弹势头超乎众人想象,中国A股牛市十足,其中科技股并不是领头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