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股市:机遇与动荡并存

2022年09月13日 10:19
通胀的走向应将在下半年继续改善,并且缓减速度高于市场参与者的预期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全球市场正处于十字路口,体现了投资者对通胀、加息和经济温和增长及欧洲地缘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涉及了俄乌冲突及其连锁效应)的深切关注。我们认为,市场情绪指标反映了预计经济面临逆风的态度,以及在未来几个季度盈利预测被下调的一致预期。据我们的分析,与其他市场相比,美国股市继续以溢价交易。我们认为,这些相对较高的估值反映,相较于世界其他市场,其具有更为强劲的企业盈利能力、更高的股本回报率,以及更为稳健的增长。

通胀展望:部分压力或有缓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