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品牌人格化”的先行者——理查德·布兰森

2014年02月24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宇
财新网“一网打尽”专栏作家。国内早期视频网站创业者,有超过8年的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从业经验,专注于互联网营销实践与洞察,致力帮助个人与机构改善其市场营销表现。个人邮箱:Murdoch0042@gmail.com;个人微信公众号宇见:yujianyingxiao
王宇最新文章
乔布斯营销密语

  【财新网】(专栏作家 王宇)谁最适合来当一个品牌的代言人?

  今天,代言人对一个品牌的意义,早已超出了“在广告上抛头露脸”这么简单。代言人不仅要胜任传统广告,更要适应新媒体和自媒体传播。基于这些,我认为一个称职的代言人应该符合如下两条指标:

  1、无论是CEO、明星或是普通人,代言人必须对你的品牌和业务本身,有很大的认同与热爱。

  2、他必须有能力(持续不断地)在你的品牌与用户之间,建立情感联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