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CO遭团灭,比特币如何任性反弹

2017年09月06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比特币这个“虚构的事物”,你是虔诚的信仰者,好奇的参与者,冷眼的旁观者,还是坚定的反对者?
蔡凯龙
财经评论员,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科技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前火币集团首席战略官。曾任职德意志银行(美国)战略科技部副总裁,联想旗下翼龙贷战略副总裁,注册金融分析师(CFA),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 经济和计算机双硕士,金融系博士生。

  【财新网】(专栏作家 蔡凯龙)“比特币价格涨得太疯狂,就是泡沫。”

  “那你觉得比特币应该值多少才不是泡沫?”我问道。

  “……”对方一片沉寂。

  “这是第几次你说比特币是泡沫?”

  “……”对方又是一片沉寂。

  ICO遭封杀,比特币先抑后扬

  央行等七部委周一下午3点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ICO)融资风险的公告, 一时间所有ICO代币血流成河,市值跌去大半,甚至等着被退市清算。而比特币价格从28300元一直下探到22500元,急跌近2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