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热点、民意与老一代的执政自信|观点精选

2020年01月25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下一心,政通人和,才能真正汇成改革开放众志成城的“大合唱”
暖阳背影
祝华新,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常务理事,互联网与新经济专业委员会主任,财新网“暖阳背影”专栏作家。

  【财新网】(专栏作家 祝华新)2020年1月24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征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的公告》。公告称,国务院办公厅在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面向社会征集有关地方和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问题线索,以及改进和加强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探索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机制的创新办法。习近平总书记早在2016年4月19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提出要求:要以信息化推进国家治理体制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用信息化手段感知社会态势、畅通沟通渠道、辅助科学决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