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恒指季检结果:第二上市标的与新经济板块权重将持续提升

2021年11月23日 10:26
未来会有更多新经济公司选择赴港第二上市、双重主要上市或初次上市,恒生指数以及其他主要指数中这些行业的比重将进一步提升

  【财新网】11月19日,恒生指数公司公布系列指数三季度调整名单:自12月6日起,将京东、新奥能源、华润啤酒网易等四家公司纳入恒生指数,纳入权重分别为1.54%、0.81%、0.78%和0.67%,恒指成份股数目将由60只增加至64只;将信达生物制药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纳入权重为1.26%,同时将中国恒大剔除出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份股数目维持50只不变;恒生科技指数成份股未发生变化,但美团快手、京东、腾讯权重下调,阿里小米权重提升;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扩容至503只,新纳入腾盛博药-B、医脉通、海伦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