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小加回首2016:常怀希望与梦想

2016年12月19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世界变得撕裂和难测,心怀希望和梦想的人们,只要不懈努力,总会一点一点进步
李小加
1961年出生,毕业于厦门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律博士。曾任纽约Brown & Wood律师事务所律师,1994年加入美林证券,后任美林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总裁,2003年至2009年任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2009年10月加入香港交易所,现为香港交易所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财新网】(专栏作家 李小加)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快到圣诞节了。2016 即将成为过去。

  回想这一年,我不禁感叹我们老祖宗的智慧与远见——猴年当下,万事难测。

  今年的 “意外”真是太多了:英国选民好好的就突然决定脱欧了;美国人民选着选着就选出了特朗普;而香港今年的路也有些始料不及的变化!借用一句歌词来形容,不是我不明白,只是这世界变化太快。

  值得安慰的是,尽管世界变得撕裂和难测,心怀希望和梦想的人们,只要不懈努力,总会一点一点进步。即便是面对挫折身处逆境,不要绝望,梦还是要做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