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祝华新:国有疑难可问谁

2020年08月24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们又到了一个历史关口,这时候,也需要体制内外更多的有识之士感时抚事,“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

  【财新网】(专栏作家 祝华新)周瑞金《我的报人生涯撷珍》,新近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值得一读。周瑞金在解放日报党委书记兼副总编辑、人民日报副总编辑任上,见证了党和国家在20世纪90年代波诡云谲的国内外环境中,克服重重困难,推动改革开放和两岸和平的艰难努力。

“皇甫平”背后的复杂博弈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1991年皇甫平系列评论。本书交待了围绕皇甫平评论背后的复杂博弈,中国改革总设计师邓小平在乱云飞渡中的高瞻远瞩拨乱反正,体制内有识之士奋力冲破“左”的思想束缚的英勇无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