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应对全球挑战,我们能达成怎样的合作

2022年09月20日 18:13
如果要让合作具有前景,还有一个因素不可或缺:包容性
ESG30人
ESG30人是国内首个聚焦ESG(Environment,Social Responsibility,Corporate Governance,即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前沿资讯和专业观点的作者平台,汇集政府监管、研究咨询和商业机构的国内外ESG领域专家,分享ESG领域专家观点,包括ESG国际发展趋势、政策及政策解读、专项议题研究、实践案例等内容。ESG30人论坛为非官方、非营利性专业平台,主要宗旨为推动中国ESG的发展。

  世界各国领导人正齐聚纽约,参加第77届联合国大会,探讨当今世界面临的主要问题。本届大会议程丰富、议题广泛。

  乌克兰冲突持续发酵,能源市场动荡不稳,全球气温继续攀升,新冠疫情挥之不去,其他公共卫生问题开始显现。与此同时,通货膨胀问题无处不在,给世界各国的消费者、企业和政府带来了负担。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与会领导人可能会强调在当前这个“四分五裂的世界”(如联合国秘书长所称)必须加强合作。但问题在于,在分裂状况似乎日渐加深的背景下,我们能达成什么样的全球合作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