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正面催化因素支撑油价,亚洲需求前景明朗

2022年10月26日 14:10
旅行限制的放宽料将提振2023年亚洲对原油的需求,同时,对欧佩克+进一步削减供应的担忧或将缓和累库影响和宏观经济衰退担忧。这一供需现象使全球石油市场情绪保持平衡
标普全球普氏
标普全球大宗商品市场洞察 (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 是标普全球(S&P Global,纽约证券交易所:SPGI)旗下部门之一,是商品和能源市场的信息和基准价格的重要独立提供机构,在150多个国家都拥有客户,随时关注新闻、定价和分析方面的专业观点,就全球资本、大宗商品和汽车市场,提供信用评级、基准、分析和工作流程方案。

正面催化因素支撑原油价格之际,亚洲需求前景明朗

  距离年底不到三个月,旅行限制的放宽料将提振2023年亚洲对原油的需求,同时,对欧佩克+进一步削减供应的担忧或将缓和累库影响和宏观经济衰退担忧。这一供需现象使全球石油市场情绪保持平衡。

  欧佩克+在10月5日达成一致共识,决定将未来14个月的产量配额削减200万桶/日,但这一公布的削减数字并不会对实际产量产生显著影响。

  在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负责石油市场分析的顾问林日扬(JY Lim)表示:“鉴于欧佩克+在支撑价格方面的目标明确,更大幅度的减产有可能陆续浮上台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