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长端收益率才是关键

2014年04月10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期收益率下行仍有待时日,同时市场对刺激政策虚幻的憧憬暂时难以消却
洪灏

洪灏,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师。CFA。

曾历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全球策略师和执行董事(北京),花旗集团全球市场策略师(纽约),摩根士丹利亚太地区股票分析师(悉尼)以及BMC中国研究董事总经理(纽约)。

从事投资分析十数年,以全球视角,量化分析投资逻辑。

  【财新网】(专栏作家 洪灝)“上善若水,天下莫柔弱於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胜,此乃柔德也;故柔之胜刚,弱之胜强坚。”—— 老子

  强势资产类别回调是一个全球趋势,继续向去年的落后板块——新兴市场、中国市场及大盘股轮动。李小龙曾以“水”来阐释其功夫哲学。他曾说道:“放空你的思想,无法,无形,就像水一样。”在一个小道消息就能被迅速放大而引起波澜、“只争朝夕“和轮动频繁的中国市场里,李小龙的功夫哲学就是最佳的策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