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把国际合同当成金融工具

2014年05月06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合同不仅是一个法律文件,还是一个有价值的企业工具,金融工具。它对公司的业务管理和沟通很重要
走出去智库
走出去智库(CGGT)是国内第一个走出去实务智库,定位于“企业走出去一站式专业服务平台”,智库由跨境投资并购的战略、金融、法律、税务、估值、品牌等领域一流实务专家组成,是一个跨界实务智囊团。走出去智库今年6月获得金融时报(FT) 2014亚太地区“企业战略创新”杰出赞誉奖。微信公众号:cggthinktank

  【编者按】 在商务活动中,人们对合同并不陌生。其实,合同不仅仅是一个法律文件,还是企业工具、金融工具,正如聪明的你,一定对收购价格、付款方式和担保方式予以关注。合同的核心是为了避免日后纠纷,如果做好合同管理,将能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在日前举办的首届“中国走出去投资并购论坛”论坛上,美国2013年“年度女性执行官”Roselle Harde女士结合多年工作经验给出了7个最佳实践建议。

  文章要点

  1. 合同不仅是一个法律文件,还是一个有价值的企业工具,金融工具。它对公司的业务管理和沟通很重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