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如何设计英国地产投资架构

2014年07月14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从根本上来看,投资上限是很重要的,你不想只是得到一张空头支票,尤其重要的是保证每一个出资方信守承诺,保证合资企业的偿债能力得到维持
走出去智库
走出去智库(CGGT)是国内第一个走出去实务智库,定位于“企业走出去一站式专业服务平台”,智库由跨境投资并购的战略、金融、法律、税务、估值、品牌等领域一流实务专家组成,是一个跨界实务智囊团。走出去智库今年6月获得金融时报(FT) 2014亚太地区“企业战略创新”杰出赞誉奖。微信公众号:cggthinktank
 

  【编者按】英国,是中国投资者海外地产投资最为重要的目的地之一。投资人普遍关心一些共性的问题:到英国投资地产,有哪些路径?采用不同路径的判断依据是什么?与英方合作的关键点在哪儿?如何化解潜在风险?

  日前,英国知名律师事务所Macfarlanes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Clare Breeze律师在“中国企业海外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上针对上述问题给出了答案。

  文章要点

  1. 大家更愿意选择合资方式进行投资,它让人感觉安全、舒服,便于控制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