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2014年12月25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我们最大的好消息就是辛苦筹备了两年的沪港通大桥终于通车了!明年这座大桥一定会变得更热闹,届时有可能还需要建新的桥,毕竟,没桥的日子太久了
李小加
1961年出生,毕业于厦门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律博士。曾任纽约Brown & Wood律师事务所律师,1994年加入美林证券,后任美林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总裁,2003年至2009年任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2009年10月加入香港交易所,现为香港交易所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财新网】(专栏作家 李小加)一年将近,又到了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时候了,可是,写工作小结这种报告实在不是我的强项。望着窗外满街的圣诞灯饰和孩子们欢笑的脸庞,我忽然突发奇想,何不像孩子们小时候一样给圣诞老人写封信,报报平安,讨些祝福?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封我这辈子第一封写给圣诞老人的信——

  亲爱的圣诞老人:

  您好!一年又快要过去了,今年是我们香港交易所大家庭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家里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忙得我都差点忘了给您老人家寄我们的心愿清单。现在刚好有了一点空闲,我想跟您分享一下我们家今年的好消息,当然,还有我们希望在今年的圣诞树下收到的您的礼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