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随州殡仪馆PPP项目融资交易结构剖析

2015年04月16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参与存量PPP项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邹光明
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高级经济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专注于资本市场与泛资产管理领域的法律服务。

  【财新网】(专栏作家 邹光明)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是指为了建设基础设施项目,或是为提供某种公共物品和服务,政府或授权机构按照一定的程序和方式,与私人组织(社会力量)以政府购买服务合同、特许经营协议为基础,发挥双方优势,形成一种伙伴式的合作关系,并通过签署合同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确保合作的顺利完成,由社会力量向公众提供市政公用产品与服务,以最终达到提高质量和供给效率,实现合作各方共赢结果的社会管理方式与融资方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