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国脱欧:美国怎样看

2016年07月08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正在改变半个世纪以来的国家战略,这将带来深远的后果。英国已经变得更小、更穷。如果以美元计算,离开欧盟的决定将使得英镑资产的价值降低10%
钱德勒
(Marc Chandler):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高级副总裁及全球货币策略主管,兼任纽约大学国际政治经济学助理教授,并出任该校全球事务中心咨询委员会成员。

  【财新网】(专栏作家 钱德勒)

  致:母亲

  日期:2016年7月4日

  主题:回复:你是否知道英国要离开欧洲?我应该担心吗?

  我很高兴,你终于能够登录电子邮件帐户了。当我在收件箱里看到你发来的邮件时,我笑了。谢谢你!虽然我不是很确定,当格拉汉姆·贝尔给沃森打去第一个电话时,沃森是否有着同样的惊喜。

  针对是否应该继续留在欧盟,英国进行了一次全民公投。正如你所说,如果英国选择离开欧洲,那么它将去向哪里?事情不太会轻易发生变化,这不像我的二表弟霍华德,在经历了43年的婚姻后跟他的邻居私奔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