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展望2017:政治因素压倒经济因素

2017年01月10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过去的一年里,英国决定离开欧盟,美国选出唐纳德•特朗普担任下一任美国总统,这两者都令人感到惊讶,但也让未来初露端倪
钱德勒
(Marc Chandler):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高级副总裁及全球货币策略主管,兼任纽约大学国际政治经济学助理教授,并出任该校全球事务中心咨询委员会成员。

  【财新网】(专栏作家 钱德勒)投资者们应该会很熟悉那些经常驱动资产价格的宏观经济变量。例如,大部分投资者都听说过企业资产负债表、价格收益率、自由现金流与Q比率等变量。

  然而,相比之下,投资者很难将政治因素融入他们的分析中。这将是未来一年中的主要挑战。在很多方面,政治因素将会压倒经济因素。在过去的一年里,英国决定离开欧盟,美国选出唐纳德•特朗普担任下一任美国总统,这两者都令人感到惊讶,但也让未来初露端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丁璐璐

财新微信